Akismet.com无法访问是么?

最近垃圾留言异常的多,基本一晚上就好几百条,很奇怪。怀疑Akismet插件没起作用,果不其然,Akismet.com无法访问了,用破网软件试了一下发现可以正常访问,看来是被GFW了,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个别地区的个别现象。
某些人脑子秀逗了,封这封那,连一个公益的Anti Spam站都封,看来是真不把自己当人了。
阳台外头不知道哪个屋子有小乐队在排练或者表演,正在唱“别理我,烦着呢,妈妈不要在再罗嗦……”。
Update: 眼看Akismet.com恢复访问无望,而每天我一觉醒来要手动删除的垃圾留言往往多达五百条,赶紧又装上了以前弃用的Bad Behavior,希望版本升级之后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把Baiduspider也给阻止了。另外,这个版本可以很好的与WP-Cache 2.0一同工作,前提是你要自己hack一行代码。
好了,实验一下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