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 & the City Solution

尽管主唱Simon Bonney曾经组过一票以Crime开头的乐队,但人们通常还是把Crime & the City Solution归在the Birthday Party的衍生乐队范畴中。
1984年,BP解散,墨尔本人Simon Bonney拉来了Mick Harvey和Rowland S.Howard,以及Howard的兄弟Harry Howard,有了Crime & the City Solution的雏形。在独立发行了一张EP之后,鼓手Epic Soundtracks的加入解放了Mick Harvey,让后者能够腾出手来把玩一些稀奇古怪的乐器,并迅速出版了首张专辑”Just South of Heaven”。86年,他们的第二张唱片”Room of Lights“吸引了文德斯的注意,邀请他们在自己的电影《柏林苍穹下》中现场演奏了”Six Bells Chime”。
录制”Room of Lights”的过程中,Howard兄弟和Soundtracks磨出了火花,他俩在录音完成之后迅速退出并组建了新的乐队”These Immortal Souls”。Bonney和Harvey,还有Bonney的老婆则一起去了柏林,并邀请EN的吉他手Alexander Hacke入伙录制了接下来的两张专辑”Shine“和”Bride Ship“。
在出版了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Paradise Discotheque“以及再次给文德斯的电影《直到世界尽头》贡献曲目”The Adversary”之后,Crime & the City Solution终于也走到了头。Harvey回到了Nick Cave身边,Simon Bonney则开始着手录制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作品”Forever”。

One thought on “Crime & the City Soluti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