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私房装旧文章

[请有”劣质私房”链接的同学检查一下各自的链接地址,请更新为http://zmaze.org。谢谢。
另本站Rss地址更新为永久地址 http://feed.zmaze.org,也请各位更新。]

不测风云不测风云不测风云呀!俺撑了才三个月的blog又出了问题,更新不了数据库,查询老是超时,而且横竖找不出毛病。联想到上一次blog挂掉的经过,不得不对一直非常信赖的drupal产生了怀疑。难道是系统出现漏洞被人hack了?又或者module装的太多有冲突?

实在是懒的查了,索性干掉装个新的吧。下了份WordPress三下五除二装上,嗯,果然简单优美,做blog基本够用了。
正美着,突然又是一堆异常报出来,这下汗死了:”Can’t create/write to file ‘/disk2/p2/tmp/#sql7aac_3db26_0.MYI’ (Errcode: 2)” 立即明白了,敢情是数据库临时表空间满了,难怪出了这种种奇怪的问题。

赶紧联系主机商,可又不巧的赶到周日,值班的技术搞不定,只好拖到今天。
刚才又捣鼓捣鼓,貌似是好了,正在紧张测试中。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