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流行音乐节

某周六去朝阳公园看了官方主办的北京流行音乐节,主要冲着张震岳去的。

因为是找朋友帮忙往里带,又临时多了一个人,进门就费了一番周折。等到跟福大命大面子大的weely同学搞到票开始往场子里赶的时候,张同学的歌声已经响彻天空了。

官方就是官方,舞台相当的拽,音响相当不赖,灯光相当气氛,缺点就是不知道台上在演的是张震岳的现场还是张震岳的模仿秀……TMD除了前面傻逼兮兮的嘉宾席位,最前排的观众离舞台也有至少60米,武警小哥背对舞台,目视广大人民在草地上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自然high或者人为high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感受,会不会对他们在部队培养成的健康人生观有所影响呢。

去的晚了,没赶上唐朝高旗等人,不过据说谢强很牛逼的爬上了音箱。他们应该又有了新歌了。

站了没一会儿,就连着灌了几罐啤酒,开始觉得越发美妙了,躺在地上看天。大刚同学带了手卷烟替我卷了一根抽上,旁边的外国孩子看见于是凑上来跟大刚套近乎,大刚人好就也给那孩子卷了一根,抽的那家伙不停的往地上吐唾沫,抽一口吐一口,然后不停的说”Thank u very much”…逗死我了。

Ian上来天都黑了,没怎么听过他们的歌,据说是“个性型歌手”,反正我是觉得他要是不唱歌光在台上蹦达蹦达还是挺好玩的。
中间DJ打的还是蛮好的,让人有站起来的冲动。

后来我就走了,大刚留下等老黑说唱,好像最后也没等到。临走的时候台上俩外国哥们玩RAP,拿着麦克用中文跟人套磁。

遗憾的是没有听到现场版的《改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