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

如果谁能认认真真把我的bloglines订阅看一遍,我估摸着八成会轻微精神分裂,反正我是常常把自己搞晕掉。

守望的blog排第一个,这孩子现在是火的不象话了,跟Eno合影,去上海巡演,CarSickCars和No Beijing都倍儿来劲,还常常写点儿有趣的字。而且从他blog链出去,又往往能找到几个更神的家伙的博,诸如no more nice girls之类的基本每次看都笑翻好几次。
然后是小朱、SR、大刚,一个过着神仙学生生活一个过着神仙媒编生活一个过着神仙网编生活,心里还都特干净,写字儿飕飕的。尤其是SR,最近几个文章好看的很。
再往下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看的深了不免陷进去。
可眼下我的生活和我所必须要考虑的事情跟这些事一点边儿都不沾,再往下看就知道了。所以不免分裂,笑过想过羡慕过之后还要回来考虑程序考虑debug考虑架构考虑盈利模式和推广方法……
一点都不好玩。说着我就懒的写了。

又及:小朱说话,神仙么?只不过不想后果罢了。
又又及:S.R说话,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每个人也都有自己不得不面对的生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