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之大碗鲍

David Bowie在行动,这次是跟Nokia一起。
Nokia日前推出了一个新的叫做“Music Recommenders”的网站服务,联合了四十多个独立音乐商店,向手机用户(当然,一定程度上就是Nokia N系列手机)提供最新最热门的音乐下载服务。David Bowie向来喜欢趟这种时髦的浑水,他不仅贡献了专栏文章以及Podcasts,甚至还和文德斯一起拍了部短片,介绍他跨越音乐流派和国界发现新音乐的私趣味(details his love of discovering new music across musical genres and national boundaries)……
接下来,在9月26号Nokia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David Bowie又一次出现在台前,向观众引介当晚的主角Gnarls Barkley上台演出。

Gnarls Barkley是近日Bowie的新宠,已经不止一次的在公众场合听到Bowie热情表达他对这支乐队的喜爱。在我看来,主场Cee-Lo的嗓音和乐队对易装的癖好(看上面的视频,空手道!)是他们彼此之间惺惺相惜的最大缘由。
顺便提一句,那个Music Recommenders的下载费用是每首0.89美元,不知道国内能不能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