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岛

:::这是谁的青岛?可她明明不是我的。:::

Part I.小朱

(忽然想起来以前在网上总是用misfits来代指他)
第一次听小朱把张楚的“爱情”翻成blues,我就喜欢的很,也早就说过要帮他录下来一些东西可也一直没有干。正好这次,DC里128M的空间几乎全空着,于是就给小朱录了这些东西。
the Doors – Hyacinth House
the Velvet Underground – I’ll Be Your Mirror
王磊 – 想象中
崔健 – 另一个空间
张楚 – 爱情
David Bowie – Rock’n Roll Suicide
(视频已删,如是熟人且想看小朱的Live Show,请与我联络)

Part II.游泳

打小就喜欢游泳,可在海里游,这还是第一次。
在青岛的三天,每天都要去海里游上半天。没带隐形,框架眼睛不敢戴,只好老老实实游泳,身边纵有泳衣美女无数,视若无物。
天阴,可水温正舒服。游了几下,尝到了咸:原来海水真的这么咸。
海水的浮力显然比河湖水大多了,轻轻的放平身子就啪叽一声漂了起来。闭上眼睛可天还是明亮亮的,再睁开的时候就看见一个蓝色的世界。
游累了,就在沙滩上坐着。那么多的人,可也总有我的位置。
堆沙子,拍成一个坚挺的乳房,再压平了,就下垂了。
从手指缝往腿上落沙子,会慢慢在腿上竖起一个尖尖的沙峰,象剑龙脊背的尖棘。
一浴的沙滩上,还有乐队演出,在水里划水潜行,听摇滚版的流行歌曲,好玩。
很多很多的小朋友,套着花花绿绿的游泳圈在水里岸上跑来跑去,各式的小铲子小桶在沙滩上挖各式的地洞筑各式的城堡。
被晒的黑极了的老头儿,挺着肚子下了水,一游便也半日。
当我老的时候,也来做一个黑老头儿,洗海澡,喝散啤,吸蛤蜊,吹牛扯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