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P.K.14在燥眠夜的演出录音

在2009年的夏天来临之前,跟朱文博不止一次的讨论给他马上要开始操办的一个系列演出命名,开始想到的一些词组总是不那么酷,不是过于纽约就是泛着一股类“13”的土气,直到某一天他忽然故作神秘把“燥眠夜”三个字告诉我,这首不那么常常想起的P.K.14的歌才又一次蹦出来。
然后在这个系列演出开始11个月之后,奇怪的事情终于发生,P.K.14乐队把《谁谁谁和谁谁谁》整张唱片在礼拜二的“燥眠夜”里完整地演了一遍。这个跟“燥眠夜”系列演出定位最不一样的夜晚,恐怕也是这个素有“冷场演出会所”最佳代言活动票房的巅峰!
为了录制这场具有非凡意义的夜晚,我专门从理发那借到更粗大的话筒,并早早到达场地占据最有利的录音角度,可结果却是在“燥眠夜”里我没能得到一份《燥眠夜》的录音——恰好在这首歌开始之前,因为电池的缘故,录音机悄无声息的罢工了,奇怪的事情原来一直都在发生!

沮丧了两年多之后,这场录音终见天日。然后从11月30号开始,P.K.14在北京和上海陆续有一系列的演出,希望能看到你们。

01-她丢失了信仰
02-第二十八个影子
03-她是一首歌
04-说话的伤口
05-快
06-甜蜜的雨滴
07-拒绝参加游戏的人

微盘:http://vdisk.weibo.com/s/hxzvv
Rayfile: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1e1a078f-2964-11e2-890b-0015c55db73d/
Dropbox:http://db.tt/gPZ15MwP
如果你能上载到其他空间,请回复我地址,让更多感兴趣的人听到,谢谢。

(朱文博在演出后的随笔:http://site.douban.com/widget/notes/1465496/note/8054381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