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Beaches 翻唱 No Fun

1月22号的D-22,玫瑰楼模拟录音主题演出,Dirty Beaches最后一个出场。
这支乐队患了严重的感冒,在舞台上吃着药擤着鼻涕唱着歌,却旋风一般席卷了整个场地。即使那些最为中庸的家伙,在默默念了一声傻逼之后也不由退后了半步,开始仰视。
在观众们不依不饶的要求下,Dirty Beaches翻唱了the Stooges的《No Fun》。算不上新意,也未必让所有人都觉得精彩,却有劲儿、危险。他提着吉他蹦下来,人群退开。他抱住李文泰在人群里滑行、摔倒。人群继续退开。然后他上台了无生趣地唱:“NO FUN, My Baby, NO FUN”。那爆炸的一瞬间,我觉得这家伙一定会死于自杀、或毒品过量、又或喝多了跳桥游泳溺水而亡。

或许你能从这段录音里听到一些端倪。

2011-01-22_Dirty Beaches@D-22 – No Fun.mp3
Download from Rayfile

(当然,下了台,他们就又是一群温和礼貌的台湾人了 :)

当天其他的录音,或许会由“玫瑰楼模拟录音”发布,请关注:http://site.douban.com/rosemansio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