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裤子的陈年录音

发录音之前,先求一个录音:
哪位保存有我2006年4月29日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的录音(暨 http://zmaze.org/?p=105),烦请跟我联系一下,share回一份给我。我这份录音因故丢失,找不到了。多谢!

###################

2005年5月28日,无名高地,向Joy Division致敬演出的录音。
那大概是新裤子时隔n久后重新活跃在演出舞台的开端,之后才开始用《龙虎人丹》重回视野中心。
那天也是Carsick Cars第一次公开演出,可惜的是,当时仍然在用MD录音,没有录下新裤子以外其他参演乐队的现场。

用一只采访用领夹mic收的音,质糙劲大,请谨慎聆听。

01 – She’s Lost Control
02 – 我想她
03 – 爱瑞巴迪
04 – Byebye Disco
05 – Disco baby
06 – 龙虎人丹
07 –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rayfile

那天看完演出,跟韩旭吃火锅,他问我:“你觉得守望他们乐队怎么样?”
我说“挺好,跟现在国内其他的乐队玩的都不一样。不过,可能真正喜欢他们玩的东西还是少数人吧。”
韩旭摇摇头,“你错了,他们会大红大紫的。”
之后,我俩就开始喝酒。

后来,Carsick Cars一次又一次创造历史的时候,我总是不停的回想起坐在我对面摸着啤酒瓶慢慢说出这句话的韩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