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药店《脚步声阵阵》专辑首发现场录音

美好药店
《脚步声阵阵》专辑首发现场录音
北京 蜂巢剧场

2008.12.1

活动页面:http://www.douban.com/event/10354599/

01 崂山道士
02 脚步声阵阵
03 甩呀甩
04 老刘
05 杂技演员
06 翻唱
07 走神
08 酒狂
09 废梁
10 闻官军收河南河北(周云蓬)
11 女儿情(万晓利)

低码率mp3打包下载:http://www.rayfile.com/…
关于版权疑问请参看这里,请支持美好药店,购买正版唱片。

满分100的话,这场演出能给80,可原本我期望它能有90呢,大概是期望值太高了吧。
“当孟京辉遇见美好药店,你将看到国内舞台前所未见的创举:美好药店乐队新专辑《脚步声阵阵》的首发式将是一场音乐、戏剧、影像、舞蹈的多媒体跨界合作”。这句话没吹牛,如果美好药店愿意的话,他们可以靠着这场演出震遍欧美了。不过,小河他们从很早就已经开始把戏剧性的演出风格搬上摇滚乐的演出舞台,这次不过是孟老师出来撑了撑台面显得更有专业气质罢了,从“有趣”的角度来说,倒还不如以前美好药店们自己玩的出彩——而小河一向是热爱“有趣”的。
现场的调音还好,除了低音过重,背景声偶尔大过于舞台上的演奏声。后期为了保证整体的可听性和连贯性,我对录音做了一些剪切和调整,如果你没听出来的话那是最好。
新专辑买了还没怎么听,据说跟现场没什么区别……。
期待有这场演出的DVD面世。

4 thoughts on “美好药店《脚步声阵阵》专辑首发现场录音

  1. 哥们
    这录音我等这么多天了
    终于出现
    多谢你呀!
    我也不指望小河他们自己放出现场录音了
    今天下午反复听了两遍
    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能想起在现场时的听感
    是场好演出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