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裤子在摩登天空音乐节

新裤子在摩登天空音乐节

设备:Sony MZ-N1,Sony ECM-909
后期:Audacity
感谢理发提供设备支持。

大家好,我们是新裤子。
你完全不可能听错,我们是新裤子。
一秒钟后你就可以听出来,我们是新裤子!

没错,新裤子无疑是摩登三天最乐、最火、人气最旺的乐队,不时被收进话筒的鼓掌、尖叫、合唱声完全可以佐证这一点。
不过,新裤子也是摩登三天我所看到的出状况最多的乐队,哈哈。庞大人一上来就跑调(虽然他基本每次都跑……)、彭磊报错歌名、葆爷通过效果器在“龙虎人丹”里的倾情献唱基本没扩出声、换了一条吉他线、几乎贯穿全场的乐器音量不协调等等等等,都让这个夜晚偶有惊诧。
想起之前看过的新裤子青岛某节现场的视频,觉得裤子们在大台子的演出还是稍显准备不足,每个人都很兴奋但略失应有的专业。
不过,相信在场的每个裤子迷都会记住这样的夜晚,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新裤子show,“今晚会是我们一生难忘的,也是大家难忘的一个夜晚”!
“我们的时代”在最后成为全场合唱,过去的十年让这首歌别具意义,身旁的铁杆儿喊出的那声“谢谢”,送给陪伴我们长大的新裤子。
澳洲回来见!

说说录音吧,录的不好,跟我对话筒的熟悉程度有很大关系,跟调音有一定关系,跟我所在的位置有一定关系,跟我身边兴奋的歌迷也有一定关系。一些歌没有放上来,包括现场巨煽的Bye Bye Disco,大家可以听理发的录音,或是去找更多的视频。

2007-10-03 北京海淀公园

01-你就是我的明星
02-御宅
03-Disco Girl
04-龙虎人丹
05-爱瑞巴迪
06-I’m ok
07-流行一代
08-你是我的雷蒙斯
09-嘿!你
10-我们的时代

By monkito (http://zmaze.org)

225kbps VBR mp3。点击此处下载。

如遇下载问题,请参考这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