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owie on MOJO special

Mojo日前出了一本叫做“THE WHO & THE STORY OF ’70s ROCK”的特刊,148页全彩,其中共有六页关于David Bowie的内容,按照Mojo的广告说法,它叙述了Bowie是如何成为一个太空时代的超级巨星的。

可是,BowieNet的编辑却不认同这种说法,在他们看来,这些内容无非是一些拷贝拼贴,并没有象宣传的那样——包括新的访谈以及内幕故事。而且,还有一些相当愚蠢的错误出现,比如对于“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美国版以及英国版初版封面的讨论。至少,我手里的“TMWSTW”30周年纪念版里的插图,印证了BowieNet编辑的说法——美国版“TMWSTW”的初版封套是卡通造型。
这本书还列举了包括“Aladdin Sane”和“Lodger”在内的70张七十年代最佳唱片,遗憾的是并没有“Raw Power”和“Transformer”。
您可以用此地址在线查看此杂志的电子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