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ck Cars在老What

上周末,同时有三场有意思的演出——脑浊在新豪运,Peter Scherer在D-22,Carsick Cars和Snapline在老What。
原本,朱要跟S.R.去看那个据说很牛逼但闹不明白的先锋音乐家Peter Scherer;大刚要跟公司同事们联欢共创美好事业;我要在家待着玩游戏。可最后,我们都跑到了老What,看Carsick Cars,因为他们要演新歌!
特意带了MD,录下了Car-sick car们的两首新歌,加上老的,一共演了8首歌。
演到第五首,李青从鼓凳上起来站到话筒前的时候,我们都惊住了。
守望说完“最后一首歌,’你抽的烟’”,然后“中南海”的前奏起来的时候,我们都笑开了。
Snapline没演,CSC去两个好朋友赶场,我们又跑到皇城根儿下头坐了会儿。这是个很简短的夜晚。

曲目:

01.墨西哥
02.第一个
03.志愿的人
04.三连击
05.小毛驴和枣树
06.Warm Up
07.没有希望的广场
08.中南海

跳转下载

One thought on “Carsick Cars在老Wha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