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StepOn 固定器

Lucky guy!店员这么说我。昨天在Hirafu Burton店买到了黑科技固定器StepOn,二世谷最后一双,正好是我能穿的号。
今天穿着滑了一天,主要在Gate外滑野雪,至少没啥硬伤。之前担心的粉雪脱穿完全没问题,坐下来穿比之前的Flow快穿更方便。适应雪鞋比适应固定器更需要时间,Boa双螺旋很紧,反应很灵敏,如果之前习惯了硬度低的鞋会觉得太敏感。单脚滑行时踏入后脚没有视频里那么容易,也需要适应。
现在觉得最大的好处是轻,鞋轻固定器也轻,尤其在野雪里需要徒步时,减掉的这一点不啻于上帝的恩赐。
一点小问题是,如果按照官方指南,需要在前脚鞋和固定器间挂一个防脱绳,挂上以后上吊厢前需要蹲下单独取下,有点麻烦。我觉得如果频繁单脚上吊椅,挂这个可以防止上下吊椅时与别人的板发生碰撞意外脱落,如果不是频繁吊椅是没必要的,卡的很紧。
以上,算是剁手指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