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摇篮死 不死不革命

2011年10月18日是很普通的一天,但也是不平凡的一天。在这一天,在首都D-22酒吧,一小撮暴徒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的制造反革命暴动事件,他们明目张胆地发表反动演说,并用映射和赤裸裸的反革命语言,猖狂地向我死忠乐迷、各路混子、国际友人丧心病狂地高呼:你妈逼,瞅你丫的操行,打你小丫的,跟你丫死磕,老子今天就是不演了,老子不演谁也演不了等反革命口号,妄图阻止当晚在D-22的“燥眠夜”演出,气焰十分嚣张。
但是暴徒们猖獗之时也正是他们灭亡之日。我死忠乐迷、各路混子、国际友人,勇敢地面向暴徒,斥责他们的反革命行径,与在场的革命群众一起,义正词严地高呼:你妈逼,瞅你丫的操行,打你小丫的,跟你丫死磕,你丫敢不演试试等革命口号,保卫了“燥眠夜”这一国际盛会在社会主义祖国伟大首都的胜利召开。
以下,是当晚的珍贵的实况录像。在此,我们主要应该特别感谢的是滚石公司,还有香港的商业二台。但是我们最要感谢的是魔岩文化,张培仁和贾敏恕,他们为中国的流行音乐作出了很多的贡献,今后的历史会证明这一切。朋友们,我们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好吗,谢谢你们的到来。

Plus: 当晚“致命摇篮死”演出录音

1. Modern People Hate Old Psychedelic Song
2. Deadly Keithyeetal
3. Noise Is Dying
4. Fight Or Die

下载在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